本會星兒家族夥伴們參訪心路社會福利基金會,收穫滿滿!


親愛的星兒家族您好:

        為使星兒家長更全面的了解目前社福機構對我們孩子在日間活動、就業輔導,以及居住方面的服務,未來將不定期的辦理相關參訪。本會星兒家族夥伴們已於5月26日參訪心路基金會。
        心路基金會服務身心障礙者範疇廣,本次參訪將涵蓋成人生活支持服務、就業服務、信託規劃服務與日托服務等區塊,內容豐富,感謝林副理事長的協助與安排,可帶領星兒家族夥伴們一起為孩子開創更多的可能性。當天行程細節如下:
一、0930:假捷運萬芳市區站集合,一起步行前往〈步行7分鐘到達〉。
二、1000-1015:心路整體簡介。
三、1015-1115:心路社區生活支持中心簡介。
四、1215-1300:用餐〈統一訂購、自費〉。
五、1300-1400:就業服務中心簡介。
六、1400-1430:交流分享〈亦可參訪萬芳發展中心〉
七、1430:返家
〈協會將提供專車返回三重三和國中對面,屆時將於返途中停靠兩站,供所有夥伴自行選定下車站點,以節省返途疲勞,兩站停靠點當天討論〉。凡有要參加者,請先發聲,僅為統計人數,避免屆時人數過多,接待單位無法負荷,感謝!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(欲自行前往者,報名時請先告知,並於當日10:00前抵達會合,謝謝!)
參訪地址:地址:台北市文山區萬和街8號
捷運文湖線 [萬芳社區站]:出站後由左前方路口左轉,直行萬和街約走七~八分鐘,即可抵達(萬芳國小正對面,萬芳社區泳池旁)。
公車[萬芳國小站]:大都會公車0南、606、15,欣欣客運棕2、棕6,東南客運298、小10、小11、棕5


理事長李東琳代表本會感謝心路基金會及宗執行長!

星兒家族夥伴們專心聆聽簡報內容!

心路基金會的服務最“讚”!

心路基金會夥伴們最“棒”!

快樂充實的一天,感謝心路!

感謝宗景宜執行長、鍾榕榕專員及黃靈靈組長的接待!

中華民國自閉症適應體育休閒促進會

中華民國自閉症適應體育休閒促進會
中華民國自閉症適應體育休閒促進會
中華民國自閉症適應體育休閒促進會
中華民國自閉症適應體育休閒促進會
中華民國自閉症適應體育休閒促進會